萧恕己

大薛︱张小伟的薛爹地和大爸比

侵删

被塞土的词穷馒:

梗来自老薛《放开我北鼻》中管小孩管的特别周全的脑洞
自己的脑洞梗,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ooc算我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熬夜赶出来了,为了不让灵感消失。


突然勤奋的懒癌馒x


00.
我叫张小伟,我有两个爸爸,薛爹地和大爸比
在我上学前,大爸比就给我说,如果有人说我没有妈妈,或者是骂我爹地爸比是同性恋不要伤心,那是他们目光短浅,我有两个爸爸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爸比有低血糖。
爸比在家的时候,爹地会抱怨爸比不帮他做家务,每次被爹地怼得说不出话就扫把一扔进了房间,为此爸比还特地买了一张折叠床放在客厅。
爸比不在家的时候,爹地会一边做着家务一边给刘维叔叔和张韡叔叔说自己其实还是担心爹地身体怕累着爹地。
但是爹地…
明明你自己也身体不好啊…


爹地是巨蟹座。
巨蟹座就是特别的爱家,所以爹地总是在家里忙这忙那,一会跑到我房间打扫陪我玩,一会下楼给爸比买吃的,一天下来就没看爹地坐过几次。
爸比也只是一标准的北京瘫瘫在沙发上,磕着瓜子看着忙碌的爹地无奈的皱皱眉
“小伟啊,你爹地一直都这样,永远改不了,何必呢是吧。”
我随便附和了几声对对对,看着爸比开着电视不看看着弯腰认真拖地的爹地笑得如沐春风的样子,磕着瓜子。
您不就喜欢爹地这样吗。


01.
记忆中,有一次我还小的时候刚从婴儿房里爬出来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朱桢叔叔招手就听见来自洗衣房的爹地的怒吼,然后就被朱桢叔叔笑着抱回了婴儿房。
后面听朱桢叔叔给李晨叔叔提起这事
才知道是我不小心尿在爸比衣服上了,爸比跑到在收拾厕所洗手台的爹地面前撒娇让爹地帮他洗一下
然后爹地就日常炸毛的吼了爸比一句拿着衣服就去了洗衣房。
至于后来为什么没声音了,应该就是爸比一阵爹地最受不了的小奶音撒娇道歉后俩人就在洗衣房开始调情了吧。
衣服还有尿骚味呢,他们是怎么调下去的…


刚上小学那会,爸比让我放学后去刘维叔叔家和刘小维玩,玩完一起做了作业再让刘维叔叔送我回来。
有一次刘小维说想来我家玩,刘维叔叔询问了好几遍确定要去吗才笑着带我们回了家。
刚进门,从爹地爸比的房间就传来了爹地一阵一阵的叫声,刘维叔叔笑了一下就拉着我和刘小维进了我的房间。
那时候的我还骂爸比为什么要打爹地,爹地一天为了家里那么辛苦。
现在想来,
真是年少无知啊…

转载自:-面罩贩卖机
评论
热度(48)
是一个专注转发的转发号
牙口好,糖速来,管他软的硬的
可能会一时兴起产出(在白嫖到已经产生罪恶感的时候(或者被大三角逼到走投无路的时候
文梗超多!可免费提供(反正放在我手里也是浪费
cp洁癖超————————严重
只可以接受不开车的逆
完全不接受一切的拆
练习画画中ing
人体兼衣服皱褶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个废物吧
© 萧恕己 | Powered by LOFTER